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县政协组织视察交通重点工程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7-09-19

  9月19日,县政协组织视察全县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陈金荣,副主席王松年、傅春景、周新华、姜海峰,秘书长强建华参加。

 

  县政协一行先后来到连淮扬镇高铁建设现场、S331施工现场以及城南公交首末站,实地查看各项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

 

  今年以来,县交运局以“重大项目突破年”、“行政执法规范年”、“交通服务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精心组织,担当实干,加快推进,目前各项交通重点工作进展顺利。我县境内连淮扬镇铁路至目前累计完成桥梁桩基8834个,占总数的99.8%,承台1082个,占总数的97.7%,墩身1079个,占总数的97.5%,连续梁2074米,占总数的89.4%,箱梁架设258孔,占总数的64.5%。率先完成500kv塔基电力迁改,宝应站站前广场及综合客运枢纽工程已完成初步规划设计,建设进度领跑全线。省道331工程全长42公里,总投资19.2亿元,至目前,先导段杆线迁移、树木砍伐已全部结束,施工便道、便桥以及原地面清表已完成,路基填筑完成1.5万方,桥梁灌注桩完成177根,桥梁立柱完成16根,涵洞完成14道。完成跨京杭运河、跨京沪高速2座特大桥车道“四改六”变更审批,二期包含6座特大桥在内的4个标段即将对外招标。今年新建成城南公交首末站,至目前,工程已基本竣工,即将组织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会议指出,我县交通各项工程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为老百姓创造了良好的居住、出行环境。会议希望,在交通工程建设中要精心统筹,整体谋划。要保证质量优先,各个环节都要按规范操作,同时要加强日常监管,尽心履职。要加快推进速度,科学调度,相关部门要协力推进,主动作为,支持交通工作。要安全推进,增强各方安全意识,开展安全检查等。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