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县政协举办第三期政协讲坛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9-08-14

8月13日下午,县政协举办2019年度第期政协讲坛县政协主席陈金荣,副主席王松年、傅春景、周新华,秘书长居殿功参加。

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汇报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情况据了解,去年以来,县农业农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要求,并对照县七大行动,专门成立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在深入调研、专题研究的基础上,突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科学谋划推进乡村振兴的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圆满完成了省委巡视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乡村振兴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充分肯定去年以来我县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位委员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总目标,结合宝应实际,深化研究,把握要义,深入剖析我县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弱项和短板,选好适合我县农业、农村、农民发展的切入点,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扛起政协委员的担当和作为,为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宝应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宝应摄影家协会主席薛水利对全体政协委员进行了一次摄影知识方面的培训。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