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县政协视察全县工业重大项目建设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7-07-13

     7月6日,县政协主席会议组成人员视察我县工业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金荣,副主席王松年、傅春景、周新华、姜海峰,秘书长强建华参加。

   活动中,视察组实地视察了骏升科技(扬州)有限公司高档遥控器智能生产线项目、中航宝胜高速轨道交通用数字信号和智能网络项目、扬州曼沃汽车工程有限公司新能源客车车身项目等现场,并听取了县经信委关于全县重大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今年上半年,在市工业重大项目考核中,我县基本实现了“双过半”,“四新”项目认定全部超过市平均序时。主要呈现三个特点:一是企业技改势头强劲。上半年通过市认定的3个新开工工业重大项目均为技改项目。宝胜加入中航后,依托央企品牌优势,大踏步实施滚动技改。今年又实施了高速轨道交通用数字信号和智能网络项目。骏升科技、凯翔精铸、康而富、森萨塔等企业每年装备投入都在千万元以上。二是在手项目储备较多。尤其是新能源项目储备充足。近两年,我县重视发挥资源优势,围绕打造绿色新能源示范基地目标,积极申报国家“领跑者”计划,大力实施新能源制造与应用同步推进战略,诞生并储备了一批央企、名企投资的新能源项目。三是推进措施扎实有力。项目准入评审形成常态,适时出台了一系列推进项目招引政策措施。

   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陈金荣指出,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工业重大项目建设,始终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全县工业发展的“头版头条”来抓。主要表现在重视程度高、发展势头好、项目质量优、产业特色显等四个方面。就重大项目建设,陈金荣要求,要营造浓厚的招商氛围,加大项目信息的筛选力度,推进项目的有效落实,破解制约的难题,强化优化服务。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