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委员风采/

站内搜索:

刘皓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1-01-25

刘皓,男,县政协第十四届委员,宝应县水务局团委书记、规划基建科副科长,县政协农业与农村组小组联络员。

作为一名年轻的政协委员,该同志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踊跃参加政协组织的各类活动。随政协调研组先后前往泗阳、泗洪和盱眙等地进行考察调研,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参与多次政协组织的“有事好商量”活动,就群众关心的问题建言献策。

作为小组联络员,积极协助小组组长做好各类小组活动、考察调研的联系准备工作;为本组的委员热情服务,做好委员与政协机关沟通桥梁的作用。

作为一名基层水利工作者,先后参与了射阳河整治工程、向阳河整治工程和里下河洼地治理工程的建设,为全县的水利基本工程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