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移风易俗、文明节俭过春节倡议书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8-02-13

各位委员:

2018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保护好城市生态环境,过一个文明健康、平安祥和的节日,县政协向全县政协委员发出以下倡议:

一、移风易俗过春节。带头做到不燃放斗香和烟花爆竹,采取贴春联、电子爆竹等环保的方式过节

二、安全平安过春节。文明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自觉维护公共秩序。

三、文明和谐过春节。不聚众赌博,不酗酒,不在公共场所吸烟,积极参与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不参加封建迷信活动。

四、廉洁勤政过春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执行省市县各项规定,不做有违政协委员身份、形象的事。

让我们从自身做起,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讲文明树新风,弘扬社会公德,共度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共建幸福和谐的美丽家园。祝各位委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宝应县政协办公室

                                                                           2018213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