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八次主席会议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8-03-09


      38日,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八次主席会议,专题讨论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县政协主席陈金荣,副主席王松年傅春景周新华,秘书长居殿功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佘俊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利应邀参加。

        去年,县政协创新精准提、实在办、沟通畅的提案工作理念,坚持书记批办、县长领办、主席督办、政协常委促办重点提案机制,丰富了重点提案的案源,提高了重点提案的效能,通过发挥重点提案办理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有力推动了一般提案的办理落实。

       据悉,县政协十四届二次全会以来,截至目前,县政协共收到委员提案222件,经过审查,立案215件。内容涉及城乡发展、经济建设、社会治安、城市管理、教文卫体、社会事业与法制等多个方面工作。经政协提案委和政府办多次对接,并进行归纳分类,选出13件作为政府县长领办、政协主席督办的重点提案。会上,张利对县长领办重点提案作分工。

        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会议表示,要提高立案标准,确保提案质量;要加大协调力度,凝聚整体合力;要强化宣传工作,扩大社会影响;要搞好评比表彰,健全激励机制。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县政协2018年度委办工作计划、各专委会和工作组目标管理考核办法、民主评议房管局工作方案和部分专委会组成人员调整事项,协商通过了县政协十四届七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