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县政协:双月协商座谈“服务企业”

 

作者:王洁 马超              发布时间:2018-04-02

 

      3月29日,县政协召开“服务企业发展工作”双月协商座谈会。县政协主席陈金荣,副县长顾锡芳,县政协副主席傅春景,秘书长居殿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建志参加活动。 

  今年,县政协在借鉴外地做法的基础上,首次引入双月协商议政形式。开展双月协商活动是政协组织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一种重要形式,为委员和部门对话交流、建言献策搭建了有效载体,通过面对面交流,使委员的建议和心声直接传递给政府及相关部门,从而为部门改进工作、提升作风、优化服务畅通渠道。

  解洪俊、杨玉美、蔡锦平、陈华、王尧兵、黄玉明、朱强、胡洪海、张朝银、陶健等委员在座谈会上发言。委员们认为,服务企业是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高度关注热议的焦点话题,通过近几年中央的顶层设计和省市县的有力推进,我县服务企业工作有了明显提升。与会委员就缓解企业融资难、用工难、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打造农产品品牌、落实上级政策、加强企业管理等方面工作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做好服务企业发展工作,陈金荣指出,一是提高认识,心中装着企业,要高度重视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换位思考企业;二是服务为先,一切为了企业,要加大人才引进,面向企业问计,涉企政策公开,慎用灵活之策,提高服务效能;三是务实举措,全力帮扶企业,共性问题奋力攻坚,个性问题一企一策;四是依法守规,健康发展企业,通过学习提升、队伍提升、运营提升,促进企业健康良好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和开发区便民服务中心。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