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委员风采/

站内搜索:

刘强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8-05-03

刘强,男,1980年3月出生,现任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县政协十二届、十三届政协、十四届政协委员,社会福利与保障组政协小组秘书。作为县政协委员,刘强同志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得到了领导、委员以及群众一致好评。

领导的好参谋。认真履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超前谋划本组工作计划,积极协助组长安排联系政协界别组调研视察、学习考察等各项活动。

委员的勤务员。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还积极抽时间为本组委员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及时地做好本组委员与县政协的沟通联系工作。

群众的贴心人。通过积极努力撰写提案,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从周边群众关心的小事烦事出发,通过提案将群众的困难和问题反映给党委政府,相关提案得到了部门的重视。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