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县政协召开县委书记批办提案工作推进会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8-06-22

6月21日,县政协在柳堡镇组织召开县委书记批办提案督查推进会,对年初确定的4件县委书记批办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和听取汇报,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实效。

今年,县政协主席会议研究,从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收到的218件提案中遴选了关于“切实加快光伏发电领跑基地实施”、“建设特色田园乡村”、“抢抓江淮生态经济区建设机遇推动全县生态旅游发展”、“深化落实我县河长制工作”4件提案作为本年度县委书记批办重点提案。

会议中,委员们实地视察了柳堡镇建设村劳动干渠、仁里村渔光互补项目区、团庄村美丽乡村生态旅游区等部分提案办理相关现场,并认真听取了提案承办单位关于4件县委书记批办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对于办理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提案者一致表示满意。

县政协傅景春副主席充分肯定了4件县委书记批办重点提案办理取得的成效,提出要高度重视、务实推进、积极参与、强化督查,主要是进一步加大重点提案督办的力度,政协提案委要加强与县“两办”督查室的沟通联系,充分协调提办双方及相关部门开展联合督办,倾力推动重点提案的落实,最大限度地让委员们的建议“落地生根”。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