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市政协肯定我县提案工作成效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8-07-16

7月13日,记者从市政协在我县召开的提案工作座谈会上了解到,近年来,我县政协多项提案得到及时办理,提案工作整体水平得到了市政协的充分肯定。市政协副主席王骏,县政协主席陈金荣,副主席傅春景、秘书长居殿功出席座谈会。

近年来,我县政协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省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精神,围绕宝应政协提案工作“精准提、务实办、沟通畅”的总体要求,把握提案征集和办理各环节,以强化专题培训、强化选题征集、强化示范引领的“三个强化”提升提案质量,以坚持程序运作、坚持实效为先、坚持督查推进的“三个坚持”推进提案办理,以注重责任落实、注重委员参与、注重分类处理的“三个注重”确保提案实效,提案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在视察了我县政协提案办理项目现场并听取各县市区情况汇报后,王骏充分肯定了我县提案工作整体水平,并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金荣表示,下一步,我县将以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查找提案工作的薄弱环节,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区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的水平,为宝应经济社会的发展,人民福祉的提升,做出更大努力。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