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县政协党组传达省政协会议精神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8-07-24

724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松年、傅春景、秘书长居殿功出席,县政协副主席周新华列席会议,会议扩大至委办全体干部。

据悉,7月17日,省政协召开全省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杨传堂到会指导并讲话,省委书记娄勤俭作出批示,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上午的会议并在结束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协篇”,是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县政协要进一步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紧扣“学习新思想、创新添活力、履职高质量、树立新形象”主题,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把学习研讨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践行新思想、落实新要求,在深化学习研讨、深入查摆问题、推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党的领导,突出提质增效、服务发展大局,着力改革创新、增强发展活力,打造过硬队伍、树立良好形象,以学习研讨的新成果推动新时代我县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一季度“三公”经费专项检查发现问题的通报》。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