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县政协座谈“生态旅游发展工作”

 

作者:胡娟              发布时间:2018-10-16


10月11日下午,县政协召开“生态旅游发展工作”双月协商座谈会。县政协主席陈金荣、副主席傅春景、秘书长居殿功出席会议,副县长杨洪国应邀参加。

近年来,我县通过抓产业规划、品牌创建、特色打造、策划宣传,以生态旅游为重点的乡村旅游业发展取得初步成效。目前,全县共创成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2家,国家3A旅游景区5家,省四星级旅游区4家,三星级乡村旅游区5家,三星级旅行社3家,初步形成“一廊带动,两线发展,三区联动,多点辐射”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座谈会上,部分政协委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政府及相关部门生态旅游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作了回应和解释。

陈金荣指出,尽管目前全县以生态旅游为重点的乡村旅游业发展取得了初步成效,但在组织化程度、产品层次、产业融合、宣传推广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就进一步做好我县生态旅游发展工作,他强调,统筹应在全空间布局、全季节体验、全产业融合、全方位参与的“四个全”上下功夫;打造应在旅游与生态保护、地域文化、市场需求、商业模式相结合的“四个结合”上功夫;推进应在交通、项目、人才、资金“四大支撑”上下功夫;转型应在旅游的设施、景观、产品、推广“四个提升”上下功夫;组织应在位子、班子、路子、票子“四个子”上下功夫,进一步推进我县生态旅游发展。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