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县政协领导赴西安丰开展“四进”活动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8-10-26

10月22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陈金荣、副主席王松年赴西安丰镇开展“四进”活动,深入了解委员企业发展现状,积极为企业帮困解难。

陈金荣一行首先来到扬州市青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滤袋生产的各个环节,听取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陈金荣对青山环保科技公司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面对新的环保形势,企业要沉下心来,保持定力,坚持问题导向,改善薄弱环节,提升在行业中的影响力。要在调优产品、客户结构的基础上,寻求合作,靠大靠强。要努力克服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争取寻求多方关心。同时,他强调作为委员企业,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要发挥好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中的作用。

在扬州恒鑫冶金科技有限公司,陈金荣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近况及存在的困难。陈金荣对恒鑫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在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稳中求进的发展战略给予肯定。他指出,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市场,在求稳的同时,要重视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培植新的增长点,提升产品性能和核心竞争力。要按照现代化企业要求,着力提升企业在安全、质量、现场等各方面的管理水平。同时,针对用地、用工、两证办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镇党委政府要关注企业发展,帮助解决要素制约,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同时,作为委员企业,要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提交提案,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

陈金荣一行还实地视察了苏中革命历史纪念馆改造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并对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