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奋力谱写新时代宝应“强富美高”建设新篇章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9-01-23

       今天(1月22日)上午,出席宝应县政协第十四届三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县委书记王逍霄昨天下午在政协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讨论中委员们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部署要求,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同心同向、群策群力,为谱写新时代宝应“强富美高”建设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讨论中,县政协主席陈金荣首先发言。他说,王书记的讲话虽然不长,但是内涵十分丰富,要求十分明确。新的一年,既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县的工作要在政治领航、产业振兴、改革攻坚、城乡融合、生态文明、民生幸福、社会和谐、社会发展八个方面进行聚焦。围绕高质量发展,对全县上下发出了新的号令、新的号召,为我们新的一年整个全县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分组讨论中,委员们认为,县委书记王逍霄《同心同向、群策群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强富美高”建设新篇章》的讲话吹响了加快发展的号角。在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健之年,“聚焦政治领航,聚焦产业振兴,聚焦改革攻坚,聚焦城乡融合,聚焦生态文明,聚焦民生幸福,聚焦社会和谐,聚焦县域发展”的工作定位为全县上下明确了干事创业的努力方向,目标催人奋进,使命责无旁贷。

       政协委员徐文说:王书记从富民增收、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医疗教育和养老福利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作为民政局的主要负责人,我们更多的关心是养老事业,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委员的作用,在民生保障方面多建言献策,切实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

       政协委员邵泓淦说:王书记的讲话中提到聚焦产业发展。重大项目招引、6大产业提升是当前我县经济发展中的重点工作。作为财政金融组的政协委员,我们将把王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平时的具体工作中,为我县的重大项目招引、重资产招商提供财政金融要素保障。

       政协委员祁若祥说:作为民营企业负责人的委员,我们将在新的一年聚焦产业振兴方面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们将在安全保障、生产工艺提升、环保设施升级方面加大力气,同时也会在持续创新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方面加大投入,让企业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政协委员顾芳说:我来自宝应妇幼保健院,我所服务的群体是全县的妇女,2019年我们将加大对城区妇女健康的关注,通过讲座宣传以及对乡镇卫生院的督导,提升妇女同志的自我保健意识,增强她们的幸福指数。

      讨论中,委员们也表示将认清使命、把握大局,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新的一年,努力在把牢方向、服务大局、凝聚共识、提升能力上实现更大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资政建言作贡献;协商民主增合力;建强队伍勤履职。

       政协委员张强说:下一步我们农业综合开发主要是围绕老项目区改造和零散地的开发,通过项目的建设进一步提升项目区的农田基础设施水平,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现提供有力的保障。

       政协委员顾毓宏说:我们坚决贯彻政协在教育方面所制定的各项规定,坚决抵制有偿家教,大力整顿校外培训,办老百姓所满意的教育。

       政协委员王尧兵说:我作为一名工业战线的委员,充分抓好军品形势利好和新厂区拆迁等多重利好的有利时机,带领广大职工提质增效,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高广大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