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定边县政协来宝考察交流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9-04-16

4月12日,陕西省定边县政协主席苗云等一行来我县考察交流。县政协主席陈金荣,副主席王松年、周新华,县政协副主席、定边县副县长姜海峰,秘书长居殿功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宝胜科技城、江苏省宝应中学、红星生活广场、县行政审批局,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宝胜科技城。宝胜科技城项目于2012年4月18日开工启动,被列入当年江苏省重点工业项目。项目总投资50亿元,占地780亩,建设近30万平方米16跨双层厂房和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主要是航天航空(包括军工)、海洋工程、机车、电子类和仪表控制、核电等高端装备制造业电缆、矿物绝缘防火电缆等特种电缆、精密铜导体项目、特种输变电线路及电缆用10万吨铝合金导体项目、电缆系统等五个项目。在生产车间,考察团一边听取介绍,一边与负责人互动交流,详细了解科技城相关情况。当得知电缆打破了国外少数电缆企业在特种产品上的垄断,完全替代进口时,考察团一行纷纷表示赞赏,认为在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值得学习。

江苏省宝应中学1903年立校,1928年建校。1980年10月,宝应县中学被省政府列为江苏省首批办好的重点中学之一。2018年高考,宝应中学19人达400分以上,有7人达清华、北大录取线。考察团一行对宝应中学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纷纷表示,学校的发展建设经验极具参考价值,有机会将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

随后,考察团还参观了红星生活广场,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功能配套以及投资发展理念。在县行政审批局,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考察团对宝应县行政审批局的机构设置、办事流程、窗口服务表示充分肯定,并认为值得借鉴和学习。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