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县政协组织两镇委员开展“界别活动周”活动

 

作者:胡娟 樊婷婷 李超              发布时间:2019-05-14

5月8日下午、5月10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金荣分别来到广洋湖镇和夏集镇,开展政协委员“界别活动周”活动,与部分镇政协工作组负责人、政协委员见面,并开展调研座谈。

5月8日下午,在广洋湖镇,陈金荣一行视察了广洋湖镇的江苏荷仙集团、融保达风电、政法综治中心等现场,对广洋湖镇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陈金荣指出,广洋湖镇经济社会发展全面、亮点纷呈、势头良好,成绩的背后离不开领导班子的务实以及企业家的得力。就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陈金荣提出,一要坚持第一方略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聚力工业经济,围绕强镇富民的目标持续发力;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推动高质量发展,排出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解决发展中的难点问题;三要彰显特色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挥地区优势,做大做强特色主导产业;四要守住底线推动高质量发展,特别是牢牢守好生态底线和安全底线。最后,陈金荣要求委员们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委员意识,增强履职主动性,通过积极履职来凝聚共识、建言献策、开展服务,切实担负起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同时希望镇区工作组以这次界别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谋划建设好“委员活动之家”。

5月10日上午,陈金荣一行视察了夏集镇中心卫生院、文体中心建设现场、塘北村服务中心等现场,对夏集镇的有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就如何继续推进夏集镇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陈金荣强调,要做好预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病有所医的高质量发展、健康养老的高质量发展、人才基础的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夏集镇能够借助创建国家卫生镇这一良好契机,提高全镇的卫生健康水平。活动中,县政协医卫人口工作组还在夏集镇文化广场为全镇广大群众开展义诊活动,并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