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县政协视察服务业发展工作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9-05-30

5月28日,县政协主席陈金荣,副主席王松年、傅春景、周新华,秘书长居殿功等深入一线视察全县服务业发展工作。副县长金陵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宝胜物流园、宝应智能医疗养老中心、宝应中众合农产品物流园、夏洛特云服务中心、金陵大酒店等地,对全县服务业发展工作进行了实地视察,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当前全县服务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产业发展状况等有关问题。

今年以来,全县服务业总量持续增长,服务业呈现“扩量、提质、增效”的良好态势。一季度,全县实现服务业增加值77.4亿元,增长5.9%,占GDP比重50%。截至目前,新开工、新竣工重大项目各1个、新达效重大项目2个。一季度,商贸流通业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48.2亿元,增长7.5%。旅游业接待国内外游客约75万人次,增长9%,实现旅游收入9亿元,增长10%。一季度全县新增服务业税收过1000万元达序时企业19家、过100万元达序时企业86家,新增服务业限上、规上企业各1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在充分肯定全县服务业发展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就进一步加快全县服务业发展,陈金荣强调,要一盘棋加强服务业整体谋划。加强对服务业现状的研究,明确下一步服务业发展的方向,统筹布局,预留空间。要花力气补好服务业发展短板。做好结合融合、延伸拓展、信息智能的文章。要以项目的高质量推动服务业发展转型。加大招引力度,精准项目,研究主体,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破解服务业发展难题。建立多元投入、要素保障、全程服务机制。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