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关于开展“我和政协的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

 

宝政协办〔2019〕22号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9-07-11

各位委员,各界别委员工作组、镇(区)政协工作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专委会:

为隆重纪念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生动展现我县政协的光辉历程和履职实践,积极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县政协决定开展“我和政协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以讴歌人民政协成立70 周年为主线,记录过往岁月,寻觅历史足迹,表达对人民政协的真情实感,展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美好发展前景。

1、县政协在建立和发展历程中的重要情况、重大事件、重点活动。

2、历届政协委员在各类履职活动中的难忘经历、成果贡献、体会感悟。

3、县民主党派、工商联、社会团体、各界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记述、故事。

4、新时代人民政协围绕建设“强富美高”新宝应,坚持“双向发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新理念、新作为、新期待。

二、征文对象

县政协历届委员,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县政协机关干部,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文时间

20197月上旬--8月底。

四、征文要求

1、以第一人称记述为主,突出“亲历、亲见、亲闻”特色,体裁为记叙文、散文、随笔等,文稿主题鲜明、客观真实,行文简洁明快、生动朴实。字数控制在2000 字左右,可配与文章内容相关的图片。

2、县政协历届委员、机关干部要积极撰稿。各界别委员工作组、民主党派提交稿件不少于4篇,镇(区)政协工作组、工商联提交稿件不少于2篇。

3、投稿请附简短作者介绍(包括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务,或原工作单位、职务、委员届次,联系方式等)

五、征文评选

831日截稿后,县政协将组织有关方面专家进行评奖,对优秀征文进行汇编、表彰、奖励。优秀作品将向上级媒体推荐,并在县级媒体、宝应政协网站和《学习与交流》刊登、发布。
    六、征文投送方式
    征文一律以电子稿报送,发至byzxbgs@126.com,请在邮件名称上注明“我和政协的故事”字样。请各专委会加强与各工作组联系对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征稿任务。
    联系人:郭洋,电话:88282106

           

                  

                          宝应县政协办公室

  20197月8日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