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宝应县政协举行中秋联谊会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9-09-12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宝应县政协于9月11日下午举行2019年中秋联谊会。县政协主席陈金荣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顾长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林,县政府副县长顾锡芳,县政协副主席傅春景、周新华,秘书长居殿功出席,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王松年主持。

县委副书记顾长荣代表县委致辞。他说,举行中秋联谊会,旨在发挥政协协调各方、团结各界的优势,为各界人士构建一个庆佳节、叙友情、增团结、展才艺、商县是、谋发展的平台,更好地为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宝应献计出力。希望全体政协委员、各界人士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破解难题、致力发展的工作,为党委政府分忧,为改革发展聚力,为人民幸福尽职,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热烈的掌声中,县政协主席陈金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从建设中走来,百废待兴,换展新颜,激情燃烧共求索;从改革中走来,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开放中走来,敞开胸襟,拥抱世界,积极作出中国贡献;从复兴中走来,攻坚克难,决胜小康,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陈金荣说,伴随着伟大祖国的繁荣发展,宝应大地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县上下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解放思想、齐心协力、开拓进取,经济社会发展走过了不平凡的光辉历程,经济建设日新月异,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显著改善,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全县人民正以崭新的姿态昂首阔步走在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康庄大道上。

陈金荣指出,作为中国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的组织、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我国政治生活中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了重大贡献。我县政协成立以来,在历届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历届县政协同志共同努力下,始终致力于服务宝应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聚焦全县改革发展的大政方针和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中的重要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改善发挥了积极作用。

陈金荣最后说,中秋佳节寄托着中华民族热爱和平、祈盼和顺、崇尚和美、追求和谐的理想和愿望,饱含着华夏儿女爱国、爱乡、爱家的深意和情怀。衷心希望大家进一步以业缘、亲缘、友缘为基础,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为“强富美高”新宝应多谋实招、多集众智、多献良策、多作贡献,共同为宝应的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联谊会上,两名政协委员代表作了专题发言,我县文艺工作者和部分政协委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出席联谊会的还有县法院、检察院负责同志;县政协历届老领导;住宝省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县政协参加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十四届政协常委、界别及镇(区)工作组长和部分县政协委员;县政协各委办全体负责同志;县相关部门及部分事业单位、垂直管理部门负责同志;驻宝部队代表;全国、省市劳模代表,宝应好人代表,伤残退役军人代表,市民观察团代表,在外乡贤亲属代表;县重点企业、在宝投资的港澳台侨和外商企业代表;县政协联谊会代表等。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