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沿广线县政协委员有“活动之家”啦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9-10-01



为贯彻落实县政协关于建设“委员活动之家”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丰富政协活动载体,拓宽委员履职渠道,激发委员履职热情,广洋湖、鲁垛、小官庄三镇政协工作组根据各自委员人数较少方便就近原则,经过联合商议,决定三个乡镇在广洋湖镇共同创建“委员活动之家”

县政协委员、小官庄镇党委副书记金明义任“委员活动之家”主任。同时在鲁垛镇、小官庄分别“委员工作站”,实现统一行动与各自活动的有机结合“委员活动之家”成立临时党支部,由县政协常委、江苏兴洋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瑞任临时党支部书记。

9月30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周新华、县政协相关委办负责人等一行,前往广洋湖镇,为三镇共同创建“委员活动之家”揭牌。三镇部分政协委员、广洋湖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县政协副主席周新华在座谈会上提出要求:委员活动之家不仅要建设好,更要管理好、运行好、服务好。要学习之家履职之家联心之家团结之家”,充分发挥“委员活动之家”学习交流、协商议政、联系群众、委员联谊的主阵地作用,让委员学习载体让委员献策有新的平台,委员服务有“畅”的渠道,委员活动有“家”的感觉,使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县镇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三镇“委员活动之家”主任、小官庄镇党委副书记金明义向县政协领导汇报了今年具体季度活动计划。“委员活动之家”副主任蒯义邦、张华向县政协领导和全体与会人员,介绍参观了“委员活动之家”休闲室、活动室、健身室、图书室、阅览室、乒乓球室等功能配套情况。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