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23日,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十四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陈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松年、周新华,秘书长居殿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安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林应邀参加。

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人才队伍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不断强化人才引育,优化服务环境,创新工作机制,努力以产业聚人才、以人才促发展,较好地发挥了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下一步,我县将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聚焦产业发展,加快各类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依托平台建设,不断提升创新创业的承载力和凝聚力。突出重点难点,有效解决人才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陈金荣强调,一是以开阔视野,谋划人才工作。要对人才本身加强研究,对本地现状研究,对上级政策的研究,对外地做法的研究。二是以攻坚精神,突破人才瓶颈。要明确重点、精准需求,多措外引、活化机制,立足本土、强化育才,重在使用、人尽其才。三是以精准供给,提升人才环境。要提升尊重人才的环境,提升善待人才的环境,提升激励人才的环境。四是以强力推动,保障人才事业。组建运转顺畅的工作班子,完善对症下药的人才政策,加大人才建设的专项投入,明确领导挂钩的人才机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和民主评议工信局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政协工作。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