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关于开展“调研、视察、走访、服务”“四进”活动的通知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9-10-23

各专委会、界别委员工作组,各镇(区)政协工作组:

为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服务全县中心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经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继续开展“四进”活动。

一、总体要求

以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建工作和全国、省政协系统党建工作会议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全力服务和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二、时间安排

2019年四季度。

三、活动内容

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政协委员视察监督进部门、调研座谈进镇村、走访了解进社区、服务委员进企业,围绕县政协明年重点工作安排,围绕县政协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提案线索征集,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问题和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全县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围绕正在开展的市县两级政协委员走访慰问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活动,围绕委员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等,开展调研视察、走访服务活动,为改革发展建言,为民生改善献策,为基层群众解难。

四、活动组织

“四进”活动开展以各界别、镇区工作组为主,政协委员的组织由各工作组负责,主席会议成员和专委会成员要带头走下去,各专委会要加强对联系工作组的指导督促,县政协办公室要注重统筹安排,同时充分发挥广大委员的主观能动性,鼓励委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服务活动。                                                 

                                  

                                   宝应县政协办公室

2019年10月23日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