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市政协主席陈扬率市政协中共界别委员赴宝应走访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扬率市政协中共界别委员来到宝应县黄塍镇,实地走访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调研分析致贫原因,了解当地帮扶举措和效果,为低收入农户脱贫致富奔小康谋良策献良方。市政协秘书长汤天波等参加走访活动。宝应县政协主席陈金荣、副主席傅春景参加活动。

在走访活动中,陈扬和市政协中共界别委员分成四个小组,分别走访了黄塍镇鱼桥、大陆、联合、新丰等村的十多个低收入农户。陈扬在鱼桥村走访中,分别看望了落星组建档立卡低收入户吉斯羊家庭、王家组童士凯家庭和朱开道家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当地党委政府给予了哪些帮扶措施,目前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扬动情地说,通过走访看到低收入农户因为多种原因家庭陷入贫困,却又在宝应县、乡镇、村多级多层次共同努力帮扶下,生活得到了改善,生命燃起了希望,这是最值得肯定的事。“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需要各层各级带着责任、怀有感情。

陈扬强调,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走访建档立卡低收入群众活动,就是要让广大委员知民情,了解我市农村最贫困群众的生活状况;在思想上受教育,在履职上担使命。通过入户走访、为民办实事、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党委政府进一步摸清农村低收入群体“两不愁三保障”的底数,加强精准帮扶、综合施策,真正把帮扶措施落实到村到户到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政协作用、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