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安宜政协工作组开展“四进”活动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9-11-14

1113日,安宜镇政协工作组开展“调研、视察、走访、服务”“四进”活动,县政协教卫体和法制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曹惊雷参加此次活动,安宜镇党委副书记徐宝林陪同,与安宜镇政协工作组成员一起,走进企业、深入基层,了解委员企业发展现状、社区建设、和我镇退养还湖工作的开展。

工作组先来到安宜镇莲花社区调研社区残疾人康复等公共服务工作,通过深入走访、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社区残疾人的护理、康复及无障碍改造情况,对我镇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和精准康复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工作组来到我镇委员企业盛银水晶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历史,参观水晶产品样品间,并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水晶产品生产过程对盛银水晶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要努力克服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同时,作为委员企业,要发挥好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中的作用。

在安宜镇渔业村,各位政协委员视察优美乡村建设情况,现场调研了解关于宝应湖退养还湖工作,不禁感叹,安宜镇退养还湖工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努力营造良好水环境,取得了明显成效。在现场,安宜镇党委副书记徐宝林表示,安宜镇在水环境整治工作中要在机构上进一步优化,资金上取得保障,措施上多措并举,打造景美水美、幸福宜居的安宜乡村。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