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宝应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11日下午,宝应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听取县政府关于提案办理、政协全年意见建议采纳落实和县纪委、监委关于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的通报。县政协主席陈金荣,副主席王松年、傅春景、周新华,秘书长居殿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安亚、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县政府关于提案办理、政协全年意见建议采纳落实和县纪委、监委关于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县政府关于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陈金荣从严把立案源头、科学交办明责、深化“四办”机制、提升办理质量、强化跟踪督办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提案办理工作,他强调,要夯实思想根基、提升提案质量、提升办理质量、提升督查质量、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宣传质量。

就政协全年意见建议采纳落实情况,陈金荣指出,政府高度重视、分解落实、跟踪督办,为意见建议采纳落实做了大量的工作。为进一步提升这方面工作,陈金荣强调,要聚焦工作重点、提升建议“言值”、落实“五可”标准、密切跟踪配合。

最后就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陈金荣建议,一要务实源头治理,二要强化执纪监督,三要用好“四种”形态,四要建设过硬队伍。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