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曹甸镇政协工作组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19-12-20

      昨天(12月19日),宝应县曹甸镇政协工作组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扬州市政协副主席王骏、刘流,宝应县政协主席陈金荣等出席活动。

      今年以来,为推进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曹甸镇政协工作组按照县政协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努力将其打造成为镇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新平台”,通过开展协商议事,取得初步成效,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会上,曹甸镇相关负责人作了全镇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协商议事主题,分别就农村厕所革命、生活污水治理、生活垃圾治理等方面开展协商议事。

      市政协副主席王骏对曹甸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次协商议事会的召开,体现了曹甸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协商议事选题好,体现了曹甸镇政协工作组前期准备充分,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水平高,很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同时,他希望曹甸镇要重点突出水环境治理,动员、组织广大群众参与农村环境整治,通过改善农村环境,更好地推动农村经济和产业的发展。

      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陈金荣希望重视呼应人民群众向往、目标实效统一、坚持问题导向、探索共治共享、推进机制建设、科学考核等方面问题。就协商议事室建设,陈金荣要求科学合理确定协商议事议题,注重协商议事的质量和实效。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