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宝应县政协举行2019年度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0-01-20

1月20日上午,县政协举行2019年度老干部情况通报会,通报2019年度县政协工作。县政协主席陈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傅春景,秘书长居殿功,县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出席。

陈金荣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县政协工作,他说,2019年县政协在中共宝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切实履行政协职能,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宝应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年共进行常委会议、主席会议协商7次,组织4次双月协商、4次重点视察,民主评议2个部门,交办提案190件,提交专题建议和社情民意信息24篇,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的发展。一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县委领导,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二是积极建言献策,全年围绕高质量发展、产业升级、城乡品质提升和民生福祉改善开展各类协商议政活动。三是广泛凝心聚力,广泛开展联系联谊活动,提案和社情民意工作进一步加强,制度化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委员学习培训,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

陈金荣指出,县政协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支持和关心,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政协工作。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陈金荣最后代表县政协向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祝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