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协力战疫情,宝应政协在行动(3)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0-02-06


一、县政协领导深入乡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

连日来,县政协领导主动走进联系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2月5日,县政协主席陈金荣在检查督导射阳湖镇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按照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困难,排查人头工作一定要见底,隔离措施必须要到位,全力以赴打好这场防疫阻击战。

县政协副主席王松年先后四次到西安丰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分别到南舍、朱郭、崔渡、苗圃、林溪等村检查卡口设置及管控情况,查看现场台账资料,询问监测人员居家观察情况,同时还到镇敬老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周新华先后三次到小官庄镇检查防疫工作,走访农贸市场、药店、超市和范沟、石先、杨蒋、小官庄、王圩等村,着重检查各村防控措施落实和相关台账资料情况,了解居家隔离人员当前情况。

二、政协委员参与疫情防控、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情况

县政协委员、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县作协主席何洪同志,利用作协平台,发布《致宝应作家文友们的公开信》,呼吁大家拿起手中笔,热忱鼓与呼,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贡献文学力量!其本人创作的歌曲《给武汉的歌》、《我们守护你》MV,也正在后期制作中。

县政协委员、宝应农商银行董事长郑寿霞带领全行干部员工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灵活调整营业时间,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办理业务。2月3日下午,该行客户杨先生表示因年底资金回笼较好请求提前归还1500万元贷款,但由于疫情防控人在外地无法回宝应现场办理。该行决定立即启动特殊时期特事特办机制,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在确保客户真实意愿后,指导下辖泰山支行实施远程划扣账户资金,帮助客户在无须到现场的情况下归还了贷款,为客户节省十几天资金成本近5万元,助力小微企业减费让利。

三、县政协机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

县政协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及时发布县委县政府通知,将排查范围由湖北扩大至浙江、广东等地,及时梳理上报信息。为机关全体人员配备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全力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