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协力战疫情,宝应政协在行动(13)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0-02-17

一、县政协落实市政协关于志愿捐款通知的情况

2月15日晚,接市政协《关于自愿开展慰问赴鄂江苏医护人员专项捐款活动的通知》文件后,县政协主席陈金荣亲自部署落实。2月16日上午,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居殿功主持召开会议,研究相关事项,及时下发我县通知,积极组织广大委员向赴鄂江苏医护人员捐款,并明确责任分工,确保该项工作落实到位。

二、县政协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

2月16日,县政协主席陈金荣来到安宜镇镇七里村卡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对工作人员昨夜低温冒雪坚守岗位给予高度肯定。陈主席与值勤队员详细了解进出证件检查、人员体温测量、居家人员观察等具体情况,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时期,一定要严防死守、群防联防,最大限度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同时,叮嘱他们在近期低温雨雪天气下,做好个人防护, 保证自身健康安全。

2月16日,县政协副主席姜海峰陪同市政协副主席王骏一行来到安宜镇,检查该镇全体居民体温测量、发热咳嗽情况大排查工作情况,详细了解面上统计情况。针对该镇人口基数大、排查范围广的实际,要求认真科学开展这项工作,抓严抓细,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为疫情防控提供精准数据。

三、政协委员参与疫情防控、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情况

连日来,曹甸镇政协工作组的企业家委员积极捐款捐物,争当群防群控的引领者:扬州新奇特电缆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崇书、江苏玉河教玩具集团总经理邰相国、江苏米奇妙教玩具集团总经理钱学华三名委员,在做好自身企业复工复产抗疫物资准备的同时,分别捐款1万元、1万元、5000元现金及相关物资支援抗疫工作;镇党委副书记范方红,靠前作战,认真履职,带头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及时做好分管镇机关事业单位全民测体温和金吾村卡口值守检查工作。

县政协委员、信访局副局长昌丽,主动服从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时时关注网上信访与疫情相关的来信来访,精准转交相关单位,并将重要信息及时上报相关领导。

县政协委员、曹甸镇派出所民警吴菲菲,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每天根据上级下发名单,分类给社区民警核查,并及时汇总上报;利用电子滚动屏幕、戗牌和网络,提高辖区百姓疫情防控意识。

县政协委员、宝应县君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君龙,春节以来一直是疫情防控的热心人,他不仅向公司员工和亲友宣传防疫要求和防护知识,还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志愿者工作,对不按防疫要求的人员聚集、不实信息等情况进行及时劝阻和解释;他还主动参与县婚庆礼仪行业协会的防疫工作,对所延期举办婚庆的客户认真做好说服引导工作。

四、县政协机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

2月16日下午,在县四套班子会议结束后,县政协办公室立即根据最新精神部署下周工作,要求机关工作人员做好上班、轮班和赴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月16日,县政协机关干部志愿者何洪来到威尼斯花园小区,继续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