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协力战疫情,宝应政协在行动(17)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0-02-21

一、县政协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

2月20日,县政协主席陈金荣赴射阳湖镇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在上电投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企业员工数、住宿用餐、体温监测、厂区消毒等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以及企业生产效益、目前存在问题等进行详细询问,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做好日常防疫工作,各项措施要考虑周全,同时要求政府在恢复渔业生产时与企业做好对接、搞好服务,既满足防疫需要,又方便企业生产。随后,陈金荣又来到已复产的得宝食品和拟复产的安益钢瓶两家企业,实地检查企业复产后防疫措施落实和复产前防疫工作准备情况,对厂区环境、生产车间、卫生间、门口测温点认真查看,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工人错时上班、作业安全距离、用餐方式、应急预案等方面情况汇报,要求企业负责人在当前严峻复杂的防疫形势下,将党委政府关于防疫的要求落实到位,严格执行“三合一”机制,把各项工作做的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特别在今年面临防疫、安全生产、环保等几方面因素叠加的背景下,既抓好当前订单的生产,又有效提升管理水平和应急能力,确保企业达到环保要求,实现安全发展。

2月20日,县政协副主席王松年赴开发区宝生聚酯、康源纺织等拟复工企业,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工作。王松年先后查看了两家企业进出人员体温测量点、内部消杀和复工准备,要求企业严格按照县疫情指挥部复工流程,开发区明确负责人加强跟踪指导服务,做到企业防疫与安全生产两不误。

2月20日,县政协副主席傅春景陪同市政协副主席王骏一行,赴曹甸镇督察防疫工作,实地走访玉河教玩具、中广核新奇特等企业,查看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要求企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坚决落实复工要求,把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作为企业复工的前提条件。同时,要求曹甸镇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有力保障,做到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两手抓”“两手硬”。在玉河教玩具公司,市县两级领导还参观了曹甸镇委员活动之家。

二、政协委员参与疫情防控、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情况

住宝市政协委员、华金纸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先明积极响应省市县政协关于自愿开展慰问赴鄂江苏医护人员专项捐款的号召,企业捐款1万元,已于2月18日汇至江苏省慈善总会账户。

县政协委员、江苏汇诚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联尖,连日来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做好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开展防控宣传和落实阻击疫情的各项关键措施,确保员工身体安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针对疫情特点,安排员工网上办公,对急需合作的客户开展远程服务。他热心投入公益事业,不仅积极响应和参与政协系统和九三学社的捐款活动,还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分赴全县所有的14个镇区,以公司名义捐赠给每个镇区1万元,用于防疫工作。

县政协委员、望直港卫生院医生张新卫,主动请求到镇敬老院为百余老人讲解如何做好自我保洁和防卫,特别是就如何正确配戴口罩和规范洗手作了详细解说,并现场为体弱多病的老人进行了诊疗。

县政协常委、工商联党组书记胡洪海、副主席周庆军积极参与抗疫工作,赴泾河镇指导企业复工,并现场检查了扬州宝珠电器有限公司复工防疫准备情况。县政协委员、氾水镇妇联主席汪月瑶自防疫以来,每天前往联系的迎丰村,与村干部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近期,她还联系宝应帆洋船舶电器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指导企业进行复工的各项准备。

三、县政协机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

2月20日,县政协机关赵进、曹惊雷两位同志赴结对的学墩社区协助开展进入人员管理、体温查测工作。何洪在威尼斯花园小区协助发放居民临时通行证。

县政协办公室及时转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人员进出管理、来宝返宝人员管理等最新通知,并做好本单位人员上下班通行证印发工作。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