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县政协视察复工复产复学工作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0-04-20

4月21号下午,宝应县政协组织视察宝应复工复产复学工作。县政协主席陈金荣,副主席王松年、傅春景、周新华、姜海峰,秘书长居殿功参加视察。

视察过程中,陈金荣等一行先后来到江苏菲达宝开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宝应吾悦广场、安宜高级中学、实验初级中学,详细听取工业企业、商贸流通业、教育部门关于复工复产复学情况的汇报介绍。



陈金荣表示,我县复工复产复学工作有力,成效明显。他指出,疫情对工业企业、商贸流通业的生产造成了较大影响,复工复产后的生产规模、市场前景有很多的不确定性。因此,针对疫情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还需要做一些深度的调查和研究,尽量减少疫情对我县的冲击和影响,更好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陈金荣还详细了解了学生入校、物资保障、教育教学等情况,围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与教育部门和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学校防疫工作、教学谋划、应急预案等方面细致周到的工作。他强调,学生复学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联系面广、关注度高,当前疫情仍有很多不确定性,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安全稳定是底线,决不能松懈、麻痹大意。要密切关注、积极回应社会及家长的关注点,做到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夺取防疫、教学双胜利,让家长和社会放心,让党委政府放心。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