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山阳镇政协工作组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0-04-24

423日,山阳镇政协工作组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围绕“新建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功能布局及作用发挥”议题进行协商。县政协副主席傅春景、提案专委会负责人,县委组织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有关领导以及镇党政班子成员、政协委员、党代表、村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前,县政协副主席傅春景一行先后调研了春光村党群服务中心、“一莓阳光”草莓园和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并参观了山阳镇“有事好商量”协商会议室,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参观结束后,在园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协商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宗荷君汇报了山阳镇新建村级党群服务中心有关情况,县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高厚富详细介绍了党群服务中心规范化要求。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新建党群服务中心功能布局”和“如何提高人气和利用率”两个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就建设党群服务中心出现的资金、规划、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对策。




傅主席对此次协商议事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协商活动就应该形式多样,民主协商就是达成共识的过程,协商氛围要活跃,发言要畅所欲言。并就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认识要深化到位,从讲政治高度上认清形势;二是规划要因地制宜,从各村实际上合理谋划;三是功能要强化优化,从布局设置上综合考虑;四是资金要多方筹措,从统筹保障上厉行节约;五是速度要抓紧抓牢,从安全建设上确保有序推进;六是服务要务实高效,从服务群众上树牢意识。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