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小官庄镇政协工作组开展玻璃制品行业安全生产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作者:小官庄镇政协工作组              发布时间:2020-04-29

4月28日,县政协副主席周新华一行来到小官庄镇政协工作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聚焦玻璃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进行协商议事。镇党委副书记金明义、政协委员、部分村(居)负责人、部分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等与周主席一行面对面交流,共商玻璃制品行业安全生产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会上,小官庄镇安监站站长唐永娈从玻璃制品行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及玻璃制品行业安全生产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具体做法等方面作了情况汇报。

小官庄镇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作组组长金明义提出,推进玻璃制品行业安全生产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在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1、硬件上要逐步规范;2、软件上要台账齐全;3、安全上要不打折扣;4、要建立安全生产监管执法队伍;5、要培养招聘安全生产专业人才。

参加“有事好商量”的政协委员、党代表、人大代表们就“玻璃企业安全生产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议题畅所欲言,纷纷发表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如“要加强企业安全员的培训、安全人才的培养”“要加强安全系统管理,推动安全生产从治标为主向标本兼治转变、从单一安全监管向系统治理转变维护安全人人有责,要着力凝聚安全发展共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监督安全的浓厚氛围”等。

    县政协周主席对小官庄镇在玻璃制品行业安全生产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方面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政协组织要坚持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既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又要突出重点,落实关键,更要增强意识,展示形象,充分依托“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形式,把政协民主协商向基层延伸,向村、社区延伸,向企业延伸,开展更多凝聚共识、助推发展、服务民生的协商活动,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协商议事机构的作用。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