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望直港镇政协工作组:开展强化汽配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0-05-08


5月7日下午,望直港镇政协工作组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围绕“强化汽配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议题进行协商。县政协副主席傅春景、提案专委会负责人、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镇党委政府分管负责人、镇汽配行业协会代表,以及政协委员、部分单位负责人、党代表、人大代表、企业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了本次协商议事活动。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作组组长鲁军主持议事活动。

参加议事活动同志先后调研了四方车身、宝裕车业两个汽配企业,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安全管控现场。

随后来到望直港镇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围绕“强化汽配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议题进行协商座谈。镇安全生产工作分管负责人季风平、汽配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分管负责人房玉龙分别就望直港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相关通报。大家围绕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通过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郝帅平从政协协商议事形式接地气、与会人员接地气、协商氛围接地气三个方面肯定了此次协商议事会的实效,并强调要积极采纳相关建议,推动更快落实,全面提升全镇汽配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县政协傅春景副主席就此次议题提出了五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不流于形式喊口号;二要进一步强化教育培训,抓好对企业安全员和职工的安全培训;三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排查,做到细致认真;四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到位,创新创优举措;五要进一步强化巡查督查,查出隐患风险、督促整改到位。

望直港镇政协工作组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服务基层的作用,不断提升政协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将协商议事的成果落到实处,更好地为全镇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