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宝应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27

    7月27日上午,宝应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松年、傅春景,党组成员、秘书长居殿功出席。县政协副主席周新华、姜海峰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关于推进全市基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会议纪要、全市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座谈会和市政协“界别活动周”部署动员会精神。


    就基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陈金荣在肯定我县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指出,一要提高站位。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是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是政协协商与基层社会治理有机结合的重要渠道,是推动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二要务求实效。近期要把工作重点向基层协商延伸,抓好6个试点工作,以此为基础向面上展开。三要节点推进。8月份完成试点工作,9月底前镇区试点完成,年底前做到全覆盖。

    就以“助力工业固体废物和医疗废物处置规范化管理”为主题的“界别活动周”工作,陈金荣要求一是认真谋划。做好固废污染防治工作,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安全生产攻坚任务的必然要求,要打破思维定势,针对新主题认真开展。二是精心准备。要组织学习工业和医疗固废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邀请环保部门通报工作情况,为广大委员知情明政创造条件。三是务实组织。要明确责任分工,高度重视,投入足够精力,抓好组织协调工作。四是注重实效。通过界别活动周的开展,发动全体委员深入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做好成果转化,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供党委政府参考。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