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办理问效督查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8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金荣来到县城市管理局,专题开展县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问效督查。县政协副主席傅春景等参加活动。县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第43号提案,涉及我县街区垃圾桶、垃圾房“脏乱差”的整治,由政协委员赵锦秀等提交,县政协主席陈金荣牵头督办。这一重点提案由县城市管理局接办。


据了解,2020年,县城管局结合工作职责,采取加大垃圾池维修力度,对城区垃圾桶实行精细化管理,推行定时定点、分类收集试点,开展餐厨废弃物应急收运处理工作,新建餐厨废弃物处理设施等措施,不断改善人居环境。


在实地查看重点提案办理实效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陈金荣肯定了城管部门重点提案办理工作。他希望城管部门要认真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原有基础上再努力,做到认识再统一,宣传再深入,措施再靠实,投入再加大,群治再发力,机制再优化,把环卫工作做得更好。


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县政协主席陈金荣提出:一要思想真重视,二要提案更精准,三要用心去办理,四要提办常沟通,五要服务再提升。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