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云南曲靖市麒麟区政协来宝调研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0-10-13

    10月12日,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政协来宝应调研学习。宝应县政协主席陈金荣、副主席姜海峰、秘书长居殿功等陪同。

    本次考察学习,由麒麟区政协主席李昆带队,曲靖市江苏商会部分企业负责人、区工商联成员等参加活动。主要考察学习宝应县莲藕深加工产业及系列产品品牌建设工作。

    在江苏荷仙食品集团,考察团听取企业的情况介绍,了解荷仙食品集团的生产规模、产品种类、市场销售等生产经营情况。江苏荷仙食品集团创建于1993年10月,2002年成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总投资5.6亿元,年销售额达11亿元左右。

    在扬州花仙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考察团听取有关莲藕产品深加工方面的情况介绍。该公司生产的藕汁类饮料目前在国内市场占有较大份额,去年共实现开票销售3000多万元。

    考察中,李昆对宝应县莲藕深加工产业的发展给予肯定,并表示,曲靖市也有一定规模的莲藕种植,希望两地加强交流沟通,加大深度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进两地莲藕产业的发展。

    考察团一行还来到扬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宝应周恩来少年读书处、朱家祠堂等地参观学习。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