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县政协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统一活动日”暨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16



3月16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统一活动日”暨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顾长荣,副主席王松年、傅春景、周新华、姜海峰,秘书长居殿功出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就今后一段时期的党史学习教育,县政协党总支书记居殿功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学以致用,四是认真开展好机关党总支的巡察整改工作。


与会同志还集中观看了系列视频《百炼成钢·党史上的今天》部分选集。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