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宝应县政协城市建设与管理组 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25日上午,宝应县政协城市建设与管理组围绕“提升互联网时代的物业服务水平,助推宝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县政协主席顾长荣,副主席王松年出席会议,城市建设与管理组全体委员参加。

本次会议,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县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情况。聚焦这次议题,社区主任、人大代表、市民观察团成员、物业企业代表、业主委员会代表、居民代表和部分政协委员进行了协商发言。

就本次协商议事活动,顾长荣从议题选择的好、现场准备的好、座谈交流的好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由全国政协倡导,江苏政协重点打造的一个协商品牌,已经成为党委政府“好帮手”、人民群众“连心桥”、委员履职“新平台”。顾长荣强调,本次协商议事成果要及时转化,相关部门对提出的问题要认真梳理,研究解决物业管理存在问题的路径措施;要通过政协渠道、社情民意信息渠道向党委政府,以及向更高层级反映意见建议;同时要持续跟踪物业管理问题解决的具体情况。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世纪园、祥和苑两个小区停车位改造和物业管理服务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