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宝应县政协党组召开党建工作暨党组和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30日下午,宝应县政协党组召开党建工作暨党组和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就县政协党组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作具体部署。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顾长荣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傅春景,党组成员、秘书长居殿功出席,县政协副主席周新华、姜海峰列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老干部支部代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篇章。根据县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解要求,顾长荣与委办主要负责同志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



结合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具体要求和政协工作实际,顾长荣指出,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三要持续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要强化“一岗双责”,层层压紧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顾长荣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精准把握重点,科学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