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如何打造荷园门面,射阳湖政协工作组齐出招!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30

    3月30日上午,射阳湖镇政协工作组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围绕“荷园入口‘脏乱差’整治及停车场建设”议题进行协商。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作组组长马伟东,政协委员戴玉凤、人大代表陆坊林、党员代表唐汝忠、姜庄村党支部书记徐春明、水泗社区党支部书记潘德忠、冲林村党支部书记李磊、荷园负责人沈明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议事活动的同志先后观摩了荷园入口“脏乱差”区域,“鹅毛雪片”非遗传承展示馆、水泗中学,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脏乱差”区域的整治及停车场建设方案。

随后来到水泗社区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聚焦停车场建设的设计、管理、安全等难点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将“脏乱差”区域打造成停车场,既是卫生环境整治的需要,也是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更是发展荷园文旅事业的必要之举。

会上,马伟东围绕“为什么建、怎么建、怎么管、钱怎么来”四个方面提出相关建议,将停车场建设纳入荷园4A创建的项目中,建设成一个有文化、有美景、有设计、有功能的停车场,更好地服务八方游客。


射阳湖镇政协工作组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服务基层的作用,进一步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加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不断创新协商形式,提高协商频次,扩大协商覆盖面,真正让“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