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县政协提案委召开提案专委会议暨专题党课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1-07-13


7月13日上午,县政协召开提案委召开提案专委会议暨专题党课。县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傅春景,提案委全体负责同志、县政协提案专委成员和部分界别、镇政协工作组长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论述,交流了县政协提案委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要点。

2021年上半年,县政协提案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及县政协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积极进取、主动作为,较好完成了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提案履职能力;二是聚焦主业,认真做好提案办理工作;三是服务大局,开展安全生产巡查督导;四是认真履职,统筹安排做好其他工作。就下半年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学习,提高提案履职能力;二要加大督办力度,不断提高办理实效;三要深入调查研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四要超前精心谋划,做好全会筹备工作;五要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按照县委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协提案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傅春景为大家上专题党课。傅春景要求,一要学党史知党情,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学原著悟原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三要守初心担使命,提升提案工作水平彰显为民办实事成效。努力以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提案工作水平,努力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强富美高”新宝应建设和“十四五”良好开局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