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研讨/

站内搜索:

宝应县政协机关党总支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1-07-01

       6月30日上午,宝应县政协机关党总支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顾长荣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松年、傅春景参加;县政协副主席周新华、姜海峰列席;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本次系列活动中,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三名党员代表交流了“学党史悟思想”心得体会,表彰了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光荣入党50年”纪念章。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顾长荣以《中共七大和延安精神》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上半篇围绕中共七大召开的背景、基本概况和历史意义进行讲解,重点讲述了中共七大确定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使全党有了在政治上、思想上取得一致的牢固的理论基础;选举产生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使全党在组织上达到空前的团结,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下半篇,围绕延安精神的孕育和形成、延安精神的科学内涵、延安精神的原生形态、延安精神的继承和发扬四个方面,重点阐述了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顾长荣要求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共七大和延安精神,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到学思践悟、奋发有为;要坚定理想信念,广泛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推进“强富美高”新宝应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与会同志还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建国篇第一集——协商建国人民当家。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