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县政协特邀人士组在射阳湖举行“界别活动周”活动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1-09-02

      9月1日,县政协特邀人士组委员围绕界别活动周“后疫情时代加强镇村信访矛盾处理”主题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议。会议在我镇风车头荷藕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傅春景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协特邀人士组组长马伟东主持。

      会议期间,县各镇区政协工作组组长分别围绕相关议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就后疫情时代如何加强镇村信访矛盾处理,助推疫情防控工作,傅春景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提高认识;二是要认真排查摸底清楚;三是要合理分类精准施策;四是要搭建平台多元处理;五是要压实责任确保稳定。

      在后疫情时期,在处理信访矛盾问题时,应当避免信访部门单打独斗,而是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政府各职能部门齐心协力,领导干部勇挑重担,这样整个信访秩序会更加有序,信访矛盾问题会得到高效解决,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大局。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