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宝应县政协文艺新闻组专题议事协商“如何汇聚各方力量,做好疫情期间文艺文化服务”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1-09-02

830日下午,宝应县政协文艺新闻组在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有事好商量”活动,就“如何汇聚各方力量,做好疫情期间文艺文化服务”进行专题议事协商。

按照扬州市政协“同心抗疫,共护扬城”委员活动周主题要求和宝应县政协统一布置安排,在积极组织委员投身抗疫斗争的同时,发挥界别优势,倾听群众呼声,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努力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委员们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娄勤俭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县政协有关文件后,县政协文艺新闻组介绍了疫情防控文艺助力服务工作情况,县委宣传部、文广旅局、镇区分管负责人介绍了疫情期间面上文化文艺服务工作开展和抗疫宣传工作情况。

与会的委员们围绕“如何汇聚各方力量,做好疫情期间文艺文化服务”主题进行了协商发言,表示要积极发挥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宣传引导,不断发掘基层特色文化,努力打造一批文艺文化精品,进一步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传承好传统,传颂新故事。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