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协商办学话发展,集思广益献良策

 

——山阳镇开展“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活动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1-10-15

      10月14日下午,山阳镇在金庄村“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召开“城西实验学校开工建设”民生专题协商活动,镇政协工作组、部分政协委员,建设与生态环境局、学校、国土相关负责人以及工程利益相关方、群众代表参会。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金庄村“四位一体”协商议事室,并查看了城西实验学校总体规划效果图和一期工程设计图。




      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就城西实验学校总体规划和一期工程的基本概况以及开工前手续进展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开工前准备、效果图设计、过渡工程建设、施工安全、配套设施打造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召集人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汇总为三条:一是符合实际规划好,广泛听取各方意见,超前考虑学校功能室的配套、学生的承载力、校内行车安全以及地下管网工程;二是按照规范开工好,充分考虑手续办理时间差,提高手续办理速度,加快开工进度;三是严把质量建设好,严格新建学校建设标准,守好安全生产红线,守牢廉政、质量底线。




      据了解,今年是贯彻落实省市政协关于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巩固提升年,为落实好县政协关于“四位一体”协商议事室打造这一任务,我镇结合各村实际选出一批试点先行。下一步,将加快推进“四位一体”协商议事室建设,确保19个村居全覆盖。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