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开发区政协工作组在鱼桥村协商议事环境治理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1-10-15


近期,开发区政协工作组按照省市县政协部署,积极践行“两在两同”要求,扎实开展“三聚焦三贴近”协商议事月活动,着力解决民生实际问题,为开发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10月13日上午,开发区政协工作组组长、黄塍镇党委副书记杨成军在鱼桥村开展“七一”讲话精神宣讲,并就朝阳家园三号、六号楼前一片荒芜的预留地环境治理进行议事协商。



      杨成军宣讲了习总书记在“七一”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进行总结,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精神必须坚定不移地传承下去,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共产党人的源和本,根和魂。在新时代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共产党人继续砥砺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动力。参会人员认真倾听讲话,进行深刻领悟。



鱼桥村朝阳家园2幢漂亮的安置房前一块近10亩的预留地,由于经济方面的原因,一直没有利用起来,导致了这块预留地杂草丛生,影响环境。

根据当地居民的诉求,鱼桥村决定对这块预留地进行美化。如何美化这块预留地?开发区政协工作组获知情况后,急群众所急,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决定和鱼桥村两委一道,就群众反映的问题召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党员代表、社区民警、网格员、保洁人员、居民等各方面代表进行议事协商。

“把这块地改造成游园,增加些健身器材,方便居民健身娱乐”“这块地可用来建停车场或者广场”“ 由于经济条件的制约,可铺草坪,种植绿化苗木,苗木还可以移栽,也会有不错的收入,对美化环境也是好事,可谓一举多得。”各方代表的意见、建议一个接着一个,最终,经协商议事,把铺草坪、种植绿化苗木建议当做了环境治理的首选。保洁员童春艮激动地说,协商议事实在好,遇事议一议,烦恼没有了,以后小区保洁工作更省心了。



杨成军表示,将把大家交流反馈的意见建议汇总整理后转化为社情民意,再由农业农村条线报区党工委研究同意后迅速组织实施,确保以最快的速度治理好鱼桥村朝阳家园的环境,让当地居民享受便捷、舒适、美丽的幸福生活。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