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宝应县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1-11-18

11月18日上午,宝应县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顾长荣,副主席王松年、傅春景、周新华、姜海峰,秘书长居殿功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正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存道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通报,政协调研组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专题调研报告并进行协商发言。会议听取了县政府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通报了民主评议县市场监管局工作情况。

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顾长荣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要在持续改善“硬环境”的同时,加快优化“软环境”,以“软环境”弥补“硬环境”,加快形成系统完善、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二要坚持需求导向,把准关键环节积极推进。要着力在高效率、低成本、便利化、公平性方面,找准短板弱项,加以改进优化,高效率即办事时间短、流程少、环节少、消耗精力少,低成本包括行政服务成本、交易成本、审批成本、第三方服务成本,便利化主要指办事要方便,努力实现进一扇门、办所有事,公平性要求有效杜绝执法检查主观性和倾向性;三要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宣传引导要有高度,组织领导要有强度,落实责任要有力度,管理执法要有温度,兑现承诺要有诚信度,促进全县营商环境实现新的提升。

会上,顾长荣还通报了县政协前一阶段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政协工作做了总体安排。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