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县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县市场监管局整改工作汇报会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1-12-08

12月7日下午,县政协民主评议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整改工作汇报会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傅春景出席会议。

傅春景对下一步推进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县市场监管局要统一思想,增强对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制定具体办法,采取有力措施,将纠风与建制相结合,不断提升市场监管部门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要突出重点,认真履行市场监管部门工作职责,狠抓落实,紧扣评议意见,加大工作力度,对能够解决的问题要马上解决,暂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创造条件逐步解决,努力推进工作进展;要放眼长远,谋划确定更高起点更高发展,把制定的整改措施与本部门今后的工作计划、目标任务与加快发展紧密结合,使市场监管部门工作更符合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更顺应广大人民群众期盼。

县市场监管局陈洪局长就全面做好评议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作了汇报,市场监管局将认真研究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夯实整改责任,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审批效能,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推进“三大战略”,服务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强风险防范,守牢安全底线、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维护市场秩序、进一步聚焦要素保障,夯实发展基础,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不断促进市场监管工作实现新提升、新突破。

县政协民主评议工作组成员,县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以上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