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政协欢迎您!                 宝应县委宝应县人大宝应县政府宝应县政协  
  • 1
  • 2
您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要闻/

站内搜索:

县政协主席顾长荣开展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宝应政协              发布时间:2022-04-14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深入推进县政协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近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顾长荣先后赴西安丰镇、山阳镇、氾水镇开展基层走访调研活动。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松陪同参加。

       调研活动中,顾长荣深入一批重点企业,了解生产经营及疫情防控情况,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共同探讨解决方法,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在尚宝罗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顾长荣深入企业车间视察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品研发生产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星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顾长荣鼓励企业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加快生产进度,为县镇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多作贡献。在康旺食品有限公司,顾长荣就传承企业文化、提升生产工艺、创新销售模式等方面向企业提出了建议。

       “推进乡村建设工作”是县政协2022年度议政性常委会议题,此次调研中,顾长荣深入西安丰镇苗圃村、天亭村,山阳镇204县道、通湖大道、兴同村,氾水镇石桥村、东园社区,视察走访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情况。所到之处,顾长荣都与镇、村、组干部进行深入交流,重点考察了住房改善、道路提升、垃圾清理、绿化亮化等情况,对相关镇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给予了肯定。

           同时,顾长荣还调研了基层微网格社会治理模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四位一体”建设等工作,并就2022年度全县考核意见、加强和改进县政协工作听取了意见建议。






Copyright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宝应县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02064261号

电话:0514-88282106 邮箱:byzxbgs@126.com

地址:宝应大道88号 邮编:225800 技术支持:宝应县政务信息网络管理中心